•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 加强公益宣传 杜绝“舌尖浪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李建强)日前,走进宁县集中办公区职工就餐大厅,餐桌上、墙面上、楼梯口随处可见“文明用餐、反对浪费”的宣传标语。

“以前,大家不注重节约用餐,餐厅里浪费饭菜的现象时有发生,现在通过在餐厅设置提示标语、实行自助餐管理、供应小份食品,倡导用餐人员适量选取、‘光盘行动’等文明用餐行动,提醒干部职工带头节约粮食、拒绝浪费。”宁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马向东说。

连日来,宁县各界通过印发倡议书、制作卡通宣传短片、播放专题片等形式,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节俭养德公益宣传,引导消费者树立“适度、健康、理性”的消费理念,培养合理饮食、健康消费、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良好习惯。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