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公告
西银客专彬州东至庆城牵引供电设备送电公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银客专彬州东至庆城牵引供电设备送电公告

    

    新建西安至银川铁路客运专线宁县至庆城将于2020922日零点开始向西银客专牵引供电设备送电,届时彬州东(不含)至庆城(不含)范围内接触网导线、承力索、正馈线等线索以及沿线牵引变电所、AT所、分区所等相关设备全部带电,电压高达27500伏。带电运营里程为:西银客专上行K164+782~K283+228、下行K164+782~K283+080范围内。

    为保证沿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严禁翻越铁路防护栅栏进入铁路地界内,严禁直接或间接通过任何物体接触电气化铁路接触网设施,严禁在隧道顶上、公跨铁桥梁上、护坡上等向接触网抛掷物品,禁止在电气化铁路及相关设备两侧各500米区域内升放风筝、气球,不得进入接触网周围5米以内的危险区,不得攀登接触网的线杆、铁塔或在其旁逗留。

    铁路沿线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居()委会和学校应向职工、居()民和学生进行广泛宣传教育并严格遵守,避免人身伤亡以及财产损失。

    

    

    

    

    银西铁路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九日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