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毛泽东亲笔题名的这所中学,迎来80周岁生日!
作者: 俄少飞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09-21 15:49:59
一键分享到:

八十载风雨兼程,八十年芬芳满园

八十年薪火相传,八十年春华秋实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俄少飞)9月18日,由毛泽东亲笔题写校名,具有红色光荣传统的庆城县陇东中学庆祝建校八十周年活动在新校区隆重举行。

省市领导、陇东中学校友及社会各界嘉宾欢聚陇东中学新校区,热烈庆祝建校80周年,共同展望教育发展大计。

庆祝大会上,举行了书法作品、收藏艺术品、图书、助学资金和环县皮影等捐赠活动。

庆祝大会结束后,还举行了陇东中学建校八十周年文艺演出、陇东中学建校八十周年红色校史及教育成果展览、陇东中学校友书画作品展览等活动。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