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扶贫产业体系建设现场会与会人员现场观摩环县肉羊产业发展情况
作者: 张昶昶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09-21 21:56:09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9月21日,全省扶贫产业体系建设现场会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环县肉羊产业发展情况。

  与会人员分两组,分别前往甘肃庆环肉羊(制种)有限公司种羊繁育基地、环县羊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庆阳伟赫乳业18万吨乳制品生产线、环县中盛羊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百万只肉羊屠宰线、庆阳伟赫乳业良种奶山羊现代化养殖场、毛井镇丁连掌村万只湖羊标准化示范合作社、环县恒基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车道镇双庙村肉羊标准化规模繁育基地和肉羊交易市场进行实地观摩,详细了解了环县肉羊产业发展模式、产业体系、经营体系及生产体系方面的建设情况和经验成果。

  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和中央在甘单位代表、部分市州领导、市州农业农村(畜牧兽医)部门代表、省上有关专家、县市区党委政府代表县市区农业农村(畜牧兽医)部门代表、有关龙头企业及合作社代表参加观摩活动。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