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科技部农村中心科技特派员工作座谈会在庆阳市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李倩) 9月22日上午,科技部农村中心科技特派员工作座谈会在庆阳市召开。甘肃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彬主持会议。

    会上,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科技扶贫与创业服务处副处长朱浩,就科技部科技特派员工作部署安排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并做了重要工作指导。甘肃省科技厅、庆阳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省、市贯彻落实科技特派员制度工作情况。


王彬强调,要按照科技部和甘肃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科技特派员工作高质量发展,完善科技特派员工作机制,加强对科技特派员工作支持力度。要始终把科技特派员制度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作为脱贫攻坚的具体举措,瞄准我省“牛羊菜果薯药”六大特色主导产业发展需求,开展精准产业帮扶行动,把创新的动能扩散到田间地头,服务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

省科技情报研究所负责同志、庆阳市科技局科技特派员工作分管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部分县(区)科技局负责同志、部分科技特派员派出单位负责人、科技特派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并交流发言。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