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2020年庆阳市“老年人关爱月”活动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9月23日,以“敬老爱老见行动,健康快乐夕阳红”为主题的2020年庆阳市“老年人关爱月”活动在市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启动。

  省民政厅厅长张柯兵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2020年庆阳市“老年人关爱月”活动启动。副市长吴丽华出席。

  据悉,2020年全市“老年人关爱月”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民敬老爱老意识,带动全社会形成尊老助老的文明风尚,有力助推全市养老事业创新健康发展。期间,将集中开展宣传教育、评选表彰、养老论坛、亲情活动、网络大讲堂、走访慰问、政策惠老、志愿服务、示范养老日、居家养老集中服务10项系列活动,为老年人解难题、办实事、献爱心,让全市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美好愿望,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