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秋分时节庆丰收 硕果累累迎丰年 ——合道镇举办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文艺演出暨农产品展览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重农固本是安民之基,治国之要”。祈盼丰收、歌唱丰收、欢庆丰收,朝气蓬勃的合道大地,处处弥漫着丰收的气息。

  在全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9月23日,合道镇在沈家岭村文化广场举办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文艺演出暨农产品展览活动,全镇17个行政村群众代表共计300多人欢聚一堂,尽情分享丰收的喜悦,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活动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中拉开序幕,现场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现场氛围热情洋溢。

  演出结束之后,现场群众纷纷前往展台参观各村精挑细选摆放的特色农产品,仔细观赏,拍照留影,赞叹不已,相互谈论着产品的特色和优势,交流着好的种植经验和做法,讨论着产品的市场前景和销售渠道。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全镇广大农民朋友取得的丰硕劳动成果,营造了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调动了广大农民重农务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满足了广大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必将激励广大群众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中再接再厉、勇于奋斗、争创佳绩,为我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乡村振兴凝聚起强大精神动力。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