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 记者 李彬)9月24日,以“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为主题的庆阳市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在西峰区和谐广场启动。

  副市长吴丽华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统计开放日”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安排。西峰区统计普查员代表现场进行了宣誓。

  吴丽华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按照统一部署,以贴近大众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多样的载体,全面宣传人口普查工作,使广大群众充分了解普查的目的、意义、要求和相关法规。要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自觉树立“统计连着你我他,数据准确靠大家”的理念,进一步提高对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参与,主动配合,依法履行统计义务,维护自身权利。要全面落实人口普查等各项统计工作任务,走进统计、参与统计、服务统计,让统计工作更好地走进千家万户,服务百姓生产生活。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