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尚科锋赴西峰区庆城县调研包抓的十大生态产业项目和市列重点项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雷云龙)9月23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前往西峰区、庆城县,对包抓的部分十大生态产业项目和市列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尚科锋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生产一线,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庆城中梁宜达天然气LNG调峰项目和庆城中旖天然气液化调峰储备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

  尚科锋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优势,对项目建设和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指导,帮助企业“少走弯路”,确保各企业按期建成投产。各项目业主要靠实主体责任,在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加强对员工的安全培训和职业健康培训,确保企业运行正常化、指标达标化、厂区园林化,实现社会效益与企业效益双赢。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