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开展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督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王虹懿 朱超楠)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督查力度,连日来,合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智兴、县政协副主席刘世鹏带领联合督查组分别深入西华池小学、北区实验幼儿园、老城、蒿咀铺、太白,县幼儿园,乐蟠初中,吉岘镇等地,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重点就学校开学情况、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督查组要求,各学校要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完善日常筛查机制、疫情防护措施和应急处置机制,加强应知应会防控知识宣传,切实做好防控知识普及和应急演练,降低人员集聚风险。要强化就餐管理,保证学生吃好、吃饱、吃安全,引导学生避免餐桌上的浪费。要加强家校沟通,引导家长与学校一道,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主动配合学校严格管理,保证学生校外安全。要加强入校人员管理,学校安保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严加管控,把好入校“第一道关口”,细而又细做好学校日常管理的每一个环节,确保校园整体安全、教学平稳有序。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