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市政协专项视察合水县“全域无垃圾”工作开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杨超) 9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苏秀霞带领视察组对合水县“全域无垃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视察。

苏秀霞一行在县委书记解平,县政协副主席李新国的陪同下,先后深入肖咀、段家集、全域无垃圾信息监管平台等地,实地视察了我县“全域无垃圾”开展情况。

苏秀霞对我县“全域无垃圾”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全域无垃圾”工作成效显著,监管到位,做到了问题随查随改、垃圾日产日清。

苏秀霞要求,要进一步细化街道、人流密集区域环境卫生保洁和监督,充分发挥全域无垃圾信息监管平台作用,全力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推向纵深;要大力宣传垃圾分类,引导城乡居民养成主动分类习惯,从源头上解决垃圾乱扔乱倒现象,形成全民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努力推动“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