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与兰州银行、甘肃农担签订农业信贷及担保业务合作协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d74be74144244acbbfad6c82f1a70492.pn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陈连鑫)9月22日,环县与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订农业信贷及担保业务合作协议。

  县委书记柴春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何英禅主持签约仪式,兰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建平,甘肃省农业融资担保公司董事长唐功龙,县委副书记骆得福,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凯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柴春指出,兰州银行先后在我县完成投放各类贷款14.1亿元,全力助推我县各项事业顺利开展,充分展示了优质高效的服务落实能力,深受社会认可,客户满意,政府信任。甘肃省农业融资担保公司始终以满足农业生产需要为出发点,聚焦“牛、羊、菜、果、蔬、药”六大特色产业,创新信贷担保产品,支持地方政府,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作出了重要贡献。本次合作协议的达成,既是贯彻落实全省扶贫产业体系建设现场会议精神的务实举措,也是助推我县扶贫产业体系建设再上台阶的生动实践。我县将与兰州银行、甘肃省农业融资担保公司加强沟通、精诚合作,认真落实协议各项条款,做好风险补偿金注入、信贷对象筛选推荐等工作,确保让每一分钱都发挥效益,让每一个养殖户都能受益。

  据了解,兰州银行、甘肃省农业融资担保公司与我县签订了为期三年的融资担保合作协议,承诺将为我县辖区内的相关企业、专业合作社及农户,单户提供10万至300万元不等的融资,缓解我县羊产业市场主体贷款难问题,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提供大量资金支持。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