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政协开展“加快全区土地流转 推进农业产业化工作”专题调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b45092e3fca34719b95c84b254fee2da.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王娜)9月22日,西峰区政协副主席张建国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加快全区土地流转推进农业产业化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协商座谈会。

e7bcffc7dc424a9fa0b6438e0ad4896d.jpg

  

cf2074139992459da1835375b62a0ac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庆阳春满园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禾润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陇清瓜果农民专业合作社、恒丰源苹果农民专业合作社,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全区土地流转推进农业产业化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区土地流转推进农业产业化工作基本情况;后官寨镇、温泉镇负责人,与会委员围绕全区土地流转推进农业产业化工作进行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要提高认识,认清土地流转对推进农业产业化的重要性,加快推进土地流转,实行土地规模化、集约化经营。要狠抓落实,做实做细土地流转推进农业产业化工作,加强对土地流转的监督和指导,制定出台符合实际、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并不断充实完善,使土地流转工作有法可循,有规可依。同时,农业行政主管部门要切实加强土地流转档案、资料管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及时掌握土地流转动态,严防土地流转过程中的各类风险,妥善处理因土地流转引发的各种纠纷,依法依规保障流转经营主体和群众双方利益。要凝心聚力,持续关注土地流转推进农业产业化工作,委员们要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深入基层、农村,通过调研视察、专题协商、提案、社区民意信息等多种形式,了解掌握群众所思所想,为土地流转推进农业产业化工作建言献策,知情出力。要发挥专业特长,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使全区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