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壹方城特色小镇产业联盟来西峰区考察康养产业项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e774c4f0eae435b87e44bfc7f678a48.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万婷)9月22日,壹方城特色小镇产业联盟创始人钱永杰带领考察团来我区考察康养产业项目。

  市政府副市长杨廷祯,庆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梁运通,区政协主席马耀文,副区长、区财政局局长刘晓龙一同考察。

031fef22b92f4c8ab7828d5d32677cad.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庆阳市海绵城市建设西湖项目点、庆阳市城南海绵运动绿地、东郊湖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区在康养项目建设方面的具体规划及成效,并对我区康养产业的设计、项目落实、运营提升提出了意见建议。

  考察组表示,西峰区位优势明显,发展规划明确,为产业投资提供了较好的基础条件。壹方城特色小镇产业联盟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围绕西峰区的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寻找更多合作共赢的切入点和契合点,实现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交流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