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省民政厅调研西峰区民政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e209c182283541c09b5902d43df6c5dc.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齐缨琼)9月22日,省民政厅厅长张柯兵一行对我区民政工作进行调研。

1a16a202532d4d6da3a10b4d0303264a.jpg

  张柯兵一行来到西峰区社会救助服务大厅,对我区兜底保障、城市困难群众脱困解困等工作进行现场调研。调研过程中,张柯兵还深入部分兜底保障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充满信心、自强自立。

  张柯兵强调,民政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民政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聚焦特殊群体,心系困难群众,摸清底数,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要充分认识民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特点,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毫不松懈继续做好防控工作,创新服务,总结经验,补足民生短板,进一步加强民政基础设施建设,规范各项工作管理,科学设置服务项目,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一支素质过硬、让群众满意的民政队伍。

  副市长吴丽华,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肖建军一同调研。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