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举行第二届网络购物节暨助农助企扶贫直播嘉年华活动颁奖仪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19fcd08cabc4f92b5ff76bc6dc3998f.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王娜)9月23日,西峰区第二届网络购物节暨助农助企扶贫直播嘉年华活动颁奖仪式在东城新街北门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瀚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区商务局负责人通报本届网络购物节活动成效;宣读了《西峰区商务局关于表彰奖励西峰区第二届网络购物节暨助农助企扶贫直播嘉年华活动优秀组织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12461092a9034b70a7b9eff3be9943a4.jpg

  经过九天的直播活动,共评选出3名“电商扶贫人气主播”奖;5名“电商扶贫优秀主播”奖;4家“电商扶贫最佳组织”奖。

  

6a02d1746cca445aac5e8697a9bdbbbb.jpg

  张瀚在讲话中指出 ,商务、扶贫部门要准确把握直播电商快速发展的风口期,通过积极组织开展“消费扶贫月”“‘1+5’促消费系列活动”,助推我区优质农特产品扩大线上销售规模,带动农户增产增收,切实引导发挥好直播电商“四两拨千斤”的撬动作用,助力精准扶贫和产业振兴。希望广大商贸企业和“网红”“带货达人”都能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优势,通过直播电商载体,讲好西峰故事、传播西峰文化、推介西峰好货,推进我区优质农特产品商品化、品牌化、产业化进程,帮助更多企业打造出更多西峰好货品牌,为助力全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据了解,西峰区第二届网络购物节暨助农助企扶贫直播嘉年华活动自9月15日开始至9月23日结束。此次活动共有快手、抖音、淘宝等多个平台42名主播参与,累计直播时长超过300个小时,直播观看总量超过1050万次;销售产品涉及4大类28个单品,累计销售单量71153单,销售额达到77.2万元。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