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2020年《陇东大讲堂》第4期讲座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雷云龙)9月24日,2020年《陇东大讲堂》第4期讲座在陇东学院举行,特邀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登渤作了题为《从文化自信的角度看甘肃历史文化》的专题辅导。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主持讲座并讲话。

  王登渤从中外学术大家的著作和论点谈起,引出甘肃文化的源头性特征、传承性、包容性和当代意义等,全面系统地解读了甘肃悠久的历史文化,引领大家深刻体悟文化自信深沉、持久的力量,深切感受甘肃历史文化的本真精髓和独特魅力。

  闫晓峰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定“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信心和决心,立足庆阳特色资源,加大文化旅游“软实力”培育力度,举红色旗、打古色牌、走绿色路,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作出积极贡献。

  各县(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文联主席,市委党校县处级培训班学员,市直宣传、文旅、文联系统干部职工,文学艺术界人士,陇东学院师生代表等聆听了讲座。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