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李忠科来环县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沈鸿峰) 9月22日至23日,嘉峪关市委书记李忠科深入虎洞、车道、毛井等乡镇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李忠科实地调研视察了嘉峪关援建的毛井镇中心卫生院住院部、街道改造提升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参加了嘉峪关市在我县举办的“翰墨飘香·情注环县”捐赠书法作品展暨爱心捐赠仪式,慰问了毛井镇丁连掌村贫困户毛会录,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生产情况。

李忠科对环县的脱贫攻坚及羊产业发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嘉峪关驻村干部要投入到“3+1”动态冲刺清零和后续提升,帮助群众发展产业、稳定就业,拓展增收渠道,做细核验和普查工作,坚决做到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同时也希望两地之间继续加强文化、经济、工作上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快速发展。

期间,李忠科还深入虎洞镇砂井子村、车道镇元峁村等地慰问了嘉峪关市帮扶干部。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效仁陪同调研。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