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2020年华池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第二次工作例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600854155415080462.jpg

  庆阳网讯 9月23日,2020年华池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第二次工作例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省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暨贫困县纪委书记第二次工作例会精神,通报了2020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重点工作任务做了安排部署,五蛟镇、上里塬乡、教育局分别汇报了履职情况,县扶贫办、住建局作了表态发言。

  

1600854181758085038.jpg

  吴建平要求,要认清当前形势,坚定攻坚克难信心,深化对专项治理历史影响和脱贫攻坚历史方位的认识。要聚焦监督首责,倒逼深化专项治理,严查群众身边的腐败,持续加大以案促改,以案促建警示力度。要保持昂扬斗志,展现应有担当作为,严明纪律,讲求质效,着眼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做到把握政策更加精准,贯彻落实更加有效,监督检查更加实事求是,执纪执法更加严格规范,推动各项工作换挡升级、提质增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