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蒿咀铺派出所多项举措开展禁毒踏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梁增红)为贯彻落实合水县禁毒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普及禁种铲毒知识,不断扩大禁毒宣传范围,全力巩固我辖区“零种植”工作成果,最大限度减少毒品危害。924日,合水县公安局蒿咀铺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学校举办禁毒安全知识讲座,向广大师生广泛宣传禁毒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深入开展活动,派出所民警联合蒿咀铺乡禁毒办、蒿咀铺林场深入重点辖区开展禁种铲毒和踏查活动。

    活动中,民辅警深入辖区周边林区村组,对废弃庄院,沟壑荒地,人工培育林地进行集中巡查,向村组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彩页,讲解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和法律后果,号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努力创造无毒环境。

    通过此次禁种宣传和踏查,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自觉抵御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自觉性,营造有毒必铲、种毒必究的良好氛围,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行为。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