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公安局开展“陇剑”毒品查缉行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梁增红)为深入推进“陇剑”毒品查缉专项行动,全面提高实战查缉水平,最大限度减少毒品社会危害,营造严打毒品犯罪的浓厚氛围。9月以来,合水县公安局联合交通局、邮政公司等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毒品查缉行动,全方位对我县物流寄递行业开展专项检查。

    行动期间,工作人员对物流寄递门店落实收寄验视、实名收寄、X光机验视三个百分百及经营台账进行了检查,采用警犬搜查和装备查毒相结合的手段,对来自重点区域的邮件包裹进行检查,并对可疑包裹进行开箱验视。同时,对从业人员进行禁毒宣传,就如何辨识毒品及杜绝毒品通过物流寄递渠道向外流通展开了重点讲解,要求各门店严格落实收寄物品的安全检查制度,对寄件物品必须100%开箱验视,若发现可疑包裹,要及时报告公安机关,严防不法分子利用物流寄递渠道从事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专项检查未发现可疑包裹,从源头上遏制了不法分子利用物流寄递渠道从事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为全县堵源截流及缉毒工作巩固了基础。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