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夜间及时救助一名醉酒男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梁增红)合水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始终坚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全力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有力的保障。近日,巡警大队在执勤过程中及时救助一名醉酒男子,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赞誉。

     99日晚上20时左右,巡警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合水县西华池镇鸿馨丽园小区门口餐馆内一醉酒男子躺在地上,情况不明,要求处置。

    接到指令后,巡警大队民警立即前往处置。到达现场发现一名五十来岁的男子躺在餐馆内的地上呼呼大睡,身上散发着浓浓的酒味,疑似醉酒,民警将该男子从地上扶起,试图将该男子喊醒,几分钟男子渐渐苏醒了过来,称自己系“民乐苑”居民,根据其提供的地址,民警驱车很快将该男子送回了家中,家属对民警的救助行为连声道谢。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