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陇东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米静)9月23日下午,陇东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庆阳体育场隆重举行。陇东学院党委书记曹复兴,院长辛刚国,党委副书记田雁青,党委委员、副院长孙立峰等在家领导出席开学典礼。各学院院长、2020级全体新生,新生家长代表,2020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其他师生总共4000多人参加开学典礼。陇东学院副院长孙立峰主持开学典礼。

  典礼上,陇东学院副院长白生君宣读了《陇东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三好学生的决定》,出席典礼的校领导、校友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奖。化工学院副教授侯丽丽,2020级新生家长张桂荣分别代表全体教师和全体新生家长发言,钟志婷、王志阳分别代表全体在校学生和新生发言。

  陇东学院院长辛刚国代表全校师生向来自全国各地4000多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在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后,辛刚国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希望每个学生坚定信念,做南梁精神的新时代传承者;专注求学,筑牢前行的时代根基;体艺并重,做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笃行致远,成为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的受益者。

  仪式结束后,各新生军训连在教官带领下开展了训练工作。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