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平安庆阳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 记者 李彬)9月25日,平安庆阳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合水县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平安庆阳建设责任制考评结果,合水县、市交通运输局、长庆油田陇东指挥部、北师大庆阳附校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赵昌军要求,各县(区)、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要深入分析研究影响群众安全的突出问题,集中力量攻坚突破,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抓手,进一步加大组织保障力度,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努力开创平安建设新局面。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段家集乡人民政府、段家集乡北头村、合水县政务服务中心及智慧合水运行管理中心,对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乡村治理、智慧政务、信息化助推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观摩学习。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