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现场签约1186人!!!庆阳市举办2020年稳就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型招聘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雷云龙)9月26日,庆阳市在庆阳体育馆举办2020年稳就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型招聘会。据统计,当天进场应聘9000余人,现场签约1186人,签订意向2816人。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向阳,副市长吴丽华,市政协副主席贺建宏前往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调研,与应聘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就业意向、技术技能以及工资期许等情况,并叮嘱广大企业要积极吸纳求职人员,为社会就业作出应有贡献。

  招聘会现场,相关单位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点,摆放企业简介、政策宣传、创业典型等各类版面共310余幅,发放就业创业宣传资料2万余份、就业扶贫手册8000份、创业之路丛书3000册;邀请市级创业指导专家现场推介创业项目23个,并对1200多名返乡创业人员和志愿创业者进行了指导。

  据悉,此次招聘会以稳就业保就业、促创业助脱贫为主题,由市人社局和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办,市内外571家企业面向全市各类未就业人员提供就业岗位30000多个。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