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政府督查组督查庆阳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马小隆)9月25至26日,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沈渭智带领省政府督查组前来我市,就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市政府秘书长段登云主持召开汇报会。

  督查组要求,庆阳市要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工作的宣传力度,不断优化调整政务大厅的服务职能,在利民便民、简化流程、为民服务上认真谋划、扎实工作、提升效率。要加大政务服务事项的梳理力度,积极和省级政务平台对接,实现数据互联互通。政务服务单位要加大对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力度,引导群众形成网上办事的好习惯,形成职权明确、权责一致、高效顺畅的运行机制。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