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王胜督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张瞳) 9月25日,副市长王胜带领市生态环境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合水县、庆城县督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王胜一行先后深入合水县老城镇二级煤炭配送中心、蒿咀铺乡污水处理站、西华供热公司、合水县工业集中区,以及庆城县卅铺镇一级煤炭配送中心、卅铺镇卫生院、卅铺镇政府、卅铺镇阜城村福利院、驿马工业集中区、驿马煤炭二级配送网点,就煤炭配送中心运营、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清洁能源改造项目运行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王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和责任担当,以问题为导向,全力推进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严格按照整改要求,以等不得、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问题清单,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整改;要完善整改细节,倒排工期,高速推进,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整改任务不折不扣完成。要及早部署大气“冬防”各项工作,紧盯突出问题和突出短板,严格落实各项治理措施,坚决打好打赢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冬季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