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规范机动车业务办理范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刘萍凝)9月22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方便群众就近办理车管业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进一步明确规范市、县(区)公安局交警支(大)队车管所及社会登记服务站机动车业务办理范围。

  据了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主要办理轻型普通货车和进口车辆的注册、转移、变更,补领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车辆迁出管理辖区业务。各县(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办理辖区内国产免检汽车的注册、转移、变更,补领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等相关业务。

  此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陇秀服务窗口主要办理大型车辆的注册、转移、变更业务。社会机动车登记服务机构办理小型普通客车、轻型普通货车的转移登记;庆阳市冠辉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欣辉机动车登记服务站、金长安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均可办理国产免检汽车注册登记业务。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博芬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