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举行“同心战疫 绽放青春”抗疫 英雄事迹报告会暨百名小记者采访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马小隆)9月24日,由团市委主办,市青少年宫承办的抗疫英雄事迹报告会暨百名小记者采访活动在市青少年宫举行。团市委、市青少年宫干部职工和庆阳七中、庆阳五中、庆化学校的小记者共计12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以“同心战疫 绽放青春”为主题,邀请我市援鄂抗疫的三名医护人员分别作先进事迹报告。脱亚莉、孙丽娟、李妮三名抗疫英雄用声情并茂的语言,与听众分享了她们在武汉抗疫的所感所得,诠释了人民至上、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表达了“今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在中华家”的家国情怀。

聆听报告后,小记者们表示,他们将坚定理想信念,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向典型看齐,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培养好思想、好品性、好习惯,厚植家国情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民族复兴时代新人。

会后,小记者们还对三位援鄂医务人员进行了现场采访。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