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青少年“新时代与法同行”系列教育活动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路世玲)9月23日,由市委政法委、团市委、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市妇联、市禁毒办、市消防救援支队、市人民医院主办,西峰团区委协办的2020年“新时代与法同行”全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在庆阳市第二中学举行启动仪式和首场巡讲。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14名“新时代与法同行”活动讲师团成员颁发聘书。启动仪式后,庆阳青年之家家庭教育大课堂主讲、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杨雯婧为同学们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主要通过线上为广大青少年提供法律咨询、心理疏导、困难帮扶等服务的同时,举办全市青少年“新时代与法同行”系列教育活动,利用2至3个月,在各县(区)开展巡讲进校园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意识,切实维护青少年群体的合法权益。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