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杨言勇来宁县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4430ce43bd149acaaf4c0c0722512b8.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赵建春) 9月23日, 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言勇来宁县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军亮陪同调研。

  杨言勇先后来到宁县海升苹果焦村种植基地、宁县和盛苹果分拣收储中心、中村镇正洋万亩矮化密植苹果基地及冷链物流园建设项目和庆阳鼎盛祥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地,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深入询问其生产、销售、经济效益和下一步规划发展等情况,并详细了解在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言勇对我县农业产业发展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深化产业发展,着力在打造特色、提升品质、优化管理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