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毛鸿博督查平泉、新城、城关、郭原、临泾、太平脱贫攻坚冲刺扫尾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9月23日至24日,镇原县委书记毛鸿博督查平泉、新城、城关、郭原、临泾、太平脱贫攻坚冲刺扫尾工作和推进“鸡牛果药”四大产业发展时强调,要抓住有限时间,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的成色和底色。

毛鸿博先后深入到平泉、新城、城关、郭原、临泾、太平乡镇的村组农户,就户内生产生活、产业发展、安全饮水、安全住房等情况进行详细查看。

在听取镇村两级汇报后,毛鸿博要求,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扫尾阶段,要针对脱贫攻坚反馈整改问题,紧扣目标和任务,扎实开展冲刺扫尾,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的成色和底色。在饮水和住房方面,要加大人力和机械投入,聚焦短板发起总攻,整体进入决战状态。要针对整改反馈问题,再摸底、再分类、再细化,举一反三,制定解决方案,确保问题销号清零。要高度重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正视问题、全力冲刺、加快整改,坚决克服难点、解决痛点,确保脱贫攻坚得到群众认可、经得起检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最薄弱、最需要集中发力的环节和短板,倒排工期、销号作战,咬定目标干、只争朝夕干、齐心协力干,一条一条销号,一件一件落实,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满意度。各乡镇要合理规划产业布局,提前预留苹果、中药材栽植地块,因地制宜,因地发展,积极培育和发展肉鸡肉牛等养殖产业,确保完成今年的产业发展目标,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县政协副主席柳望东参加太平镇的督查。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