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史建芳来镇原县调研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督办并开展《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沈璐璐)9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建芳来镇原县调研代表意见建议督办并开展《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活动。

史建芳先后来到镇原县庆林塑料再生加工厂,镇原县无害化生活垃圾处理场、镇原县剑桥英语补习中心、镇原县壹零壹补习中心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我县5名市人大代表《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的建议》督办和我县《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落实情况。

史建芳要求,镇原县要高度重视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督办问题,建立联动机制,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对各类学校、培训机构依法从严治教、规范办学行为、减轻学生课业负担的查处力度,对违规办学和开展培训等行为,及时督促整改落实。要市县联动严格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和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依法依规办理,健康发展,提升办学层次和水平。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认真执行《土壤污染防治法》,常态化宣传土壤污染防治法律法规,督促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开展监督检查,防止源头污染。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解决市县人大代表反映热点难点问题,争取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慕瑶参加汇报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夏俊杰,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梁宗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学儒、罗金海参加调研活动。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