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参加甘肃省“上云用数赋智”暨“东数西算”试点启动会并签约入盟
作者: 董宗谋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09-27 20:19:41
一键分享到:

    9月26日,甘肃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暨“东数西算”试点启动会在兰州举行。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齐兴福 摄

    庆阳网讯(通讯员 董宗谋 )9月26日上午,由甘肃省人民政府、国家信息中心联合举办的甘肃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暨“东数西算”试点启动会在兰州举行。庆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参加会议。

    庆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代表市政府进行签约。

    会上,启动了甘肃省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成立了全国“东数西算”产业联盟。庆阳市和兰州市、金昌市被确定为甘肃省“东数西算”联盟和试点项目承接市。

    卢小亨代表市政府与国家信息中心、上海市闵行区政府、深圳市发展改革委、省发展改革委、兰州市政府、金昌市政府、省信息中心等地区和部门签订了《关于联合推动甘肃省“东数西算”产业集群建设的战略合作协议》。

    “东数西算”工程落地庆阳市,将有效消纳庆阳市数据中心存量算力资源,有效带动庆阳市数据信息产业发展壮大,形成规模化信息消费市场,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数据信息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