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陇东学院2020年秋季师生 综合球类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见习记者胡文韬)10月11日上午,陇东学院2020年秋季师生综合球类运动会开幕式在庆阳体育场举行。副市长杨廷祯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陇东学院院长辛刚国宣布运动会开幕。

  据悉,本届运动会是陇东学院首次举办的综合性球类运动会,共设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和羽毛球共5个项目,11个组别。参与的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共1877人,赛程历时22天。

  杨廷祯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我市唯一本科高校的陇东学院,长期秉持“立足陇东,面向全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宗旨,着力于教学科研和文化传承创新,造就了一大批扎根老区和各行各业的适用人才,为全省特别是庆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庆阳人民对陇东学院怀有特殊的感情。这次运动会,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体育事业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也是突出体现“大健康、群众性”“健康第一”教育理念的切实行动。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将开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体育运动的新模式,进一步促进全市校园阳光体育运动发展,增强全体师生的健康体魄,培养更多的优秀体育人才。希望全体参赛队伍团结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陇东学院校领导马悦宁、刘万锋出席了开幕式。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博芬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