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第四届中国苹果产业大会将在庆阳市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张碧芸)由中共庆阳市委、庆阳市人民政府、百农国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苹果俱乐部)联合主办,庆阳市农业农村局、西峰区人民政府、宁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年中国苹果产业大会将于10月16日-19日在我市举行。

本次大会以“发展现代果业 助推乡村振兴”为主旨,将举办专题讲座对话专场、庆阳苹果产业观摩、庆阳苹果鉴评及展示展销等活动,邀请农业农村部相关司局负责人、省农业农村厅、中国苹果产业协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相关负责人、省内外苹果专家学者等参加。

近年来,庆阳市坚持“小苹果、大产业,小苹果、大民生”的发展理念,“庆阳苹果”先后获得“中华名果”、国家优质苹果金奖、甘肃省十大名果、中国优质苹果之乡、“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50强”称号、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十大苹果区域品牌之一,2019年入选农业农村部认定的2019中国农业品牌目录和甘肃省甘味农产品十大区域品牌目录等殊荣。苹果产业已成为全市覆盖面最广、带动效益最好的特色优势产业和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