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粮食稽查大队开展2020年粮食安全宣教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b357cae57f7e442bb4a518cd7189fa98.pn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高晶)2020年10月16日是第40个世界粮食日,10月12—16日是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2020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系列宣教活动的通知精神,县发展和改革局(县粮食稽查大队)联合县农业农村局、教科局、妇女联合会10月16日在县北区乐蟠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粮食安全的重要意义,增强爱粮节粮意识。

  本次世界粮食日主题为:“齐成长、同繁荣、共持续。行动造就未来”,宣传周主题为:“端牢中国饭碗、共筑全球粮安”。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进行相关知识解读,普及粮食安全科普知识、营养健康知识等。

  

bbe9977d38fe4e3db266e3c36ffe64bf.png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收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大家对“粮食安全、养健康”的理解,营造了“爱粮节粮”的浓厚气氛。

  

6c4884c857064d62b07cb05638b8d457.png

  通过此次宣传,希望大家能够杜绝粮食浪费现象,关注粮食安全,认识到粮食危机,节约粮食,珍惜劳动成果,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