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关爱老年人 医保暖人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敬老爱老意识,让老年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大力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营造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赡养老人的良好氛围,保障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减少老年人到医疗机构就诊次数,降低交叉感染风险,10月15日合水县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合水县福利院开展了主题为“关爱老年人 医保暖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结合关爱活动推动医养结合,组织县医疗队为老年人做了详细的健康体检,对检查出来患高血压、糖尿病的“两病”患者,现场帮其申报了城乡居民门诊慢特病,切实减轻老年的就医负担,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此次志愿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彰显党员干部带头敬老爱老的精神风貌。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