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检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图片

  庆阳网讯 (通讯员 王晓慧)近日,合水县农产品质监站协同市农产品质监站开展了第四季度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抽检、禁限用农药、“瘦肉精”专项抽检及“利剑”1号行动检查抽检工作。

  先后深入吉岘丑家川蔬菜基地查看了生产档案记录及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推行情况,询问了农药安全间隔期遵循情况,检查人员现场对开具的食用农产品合格证进行了规范讲解,使用投入品中未发现国家禁限用农药;在天兆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查看了合作社养殖、疫病防治、环境卫生等记录情况;在南街批发市场查看了进货台账并进行了抽检。

  此次监督抽检共抽取油菜、香菜、菠菜、空心菜、油麦菜、辣椒、萝卜、茄子、番茄、小白菜、普通白菜等基地蔬菜样品11种18个;蛋禽等畜产品4种6个。进一步提高了生产经营主体及生产种植大户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和自律意识,确保全县农产品安全优质供应。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