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 党员职工冲在前 优化服务保供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肖娜)“国网庆阳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几天前就帮助我们检查用户侧设备和线路,为苹果产业大会顺利举办提供了电力保障,咱们庆阳苹果能够顺利走出去,都离不开电力部门的支持与帮助。”近日,在庆阳市第四届中国苹果产业大会现场,相关负责人说。

10月16日至18日,第四届中国苹果产业大会及央视农村农业频道《美丽中国乡村行》相聚甘肃庆阳,在庆阳市体育馆举办开幕式。为确保产业大会顺利举办,庆阳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全力支持,连心桥(西峰)共产党员服务队提前对开幕式、市政府礼堂及相关活动地点供电线路和变压器等设备开展重点巡视检查、负荷实测、红外测温工作,保电小分队24小时待命,做好事故应急抢修、应急电源车准备,缜密安排人员、车辆、物资,及时消除存在的缺陷及隐患,为苹果产业大会顺利进行提供了电力保障。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