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0年实物资源规范管理现场研讨推进会在庆阳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路世玲)10月23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0年实物资源规范管理现场研讨推进会在庆阳宾馆举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物资部副主任陈灵欣、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李俭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庆阳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了实物资源规范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国网冀北、浙江、福建、湖北、江西、重庆、辽宁、陕西、青海、宁夏电力公司共10家单位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设备部、营销部、互联网部分别从专业角度提出具体落实要求。

陈灵欣要求,各单位要围绕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构建实物资源协同管理体系,不断推动实物资源规范高效利用。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主动推进本专业沉淀实物的清理、盘点、处置和利用;要加快推动实物信息与两级ESC贯通,推动库、仓管理同质同效;要强化实物盘活利用,对清理的专业仓实物采取销售、项目利库、报废等方式,加快专业仓库存物资周转;要持续推进业务创新发展,不断提升实物全链规范管控水平。

李俭表示,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全面落实国网公司关于实物资源规范管理的重要部署,持续推进实物资源规范管理重点工作任务全面落地,奋力开创甘肃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