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环县八珠乡苟塬村“人才发展计划”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 10月24日,由市委老干部局、环县八珠乡党委、八珠乡人民政府主办的苟塬村“人才发展计划”启动仪式暨“曙光奖学金”捐赠和“回乡创业大学生激励行动”奖励仪式举行。活动现场,为苟塬村小学和初中、高中“优秀学生”获得者、2020年一、二本高考录取大学生、回乡创业大学生分别颁授了奖状及奖学金3万元。

  据悉,苟塬村“人才发展计划”包括“曙光奖学金”和“回乡创业大学生激励行动”两个项目,旨在向社会发起募捐,为苟塬村学生搭建精神激励和经济资助平台,不断提升苟塬村教育文化水平,同时对近几年回村创业的大学生进行奖励,吸纳更多知识型人才回村创业,带领群众致富增收。目前,“曙光奖学金”已累计募集爱心资金15万余元。

  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红十字会、环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爱心企业人士、苟塬村所有义务教育阶段、普通高中在校学生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