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陈思)10月2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银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怀仁、苏秀霞,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交流发言。市政协党组成员马永忠、贺立峰出席,市政协副主席马启昕列席。

李银强调,市政协党组成员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政协履职实践结合起来,积极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强化政治意识,全面履行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落实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重点任务,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求,扎实推动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工作指导,坚持把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试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拓展协商内容,丰富协商形式,规范协商程序,不断提高协商成效,切实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各试点县政协要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组织引导委员下沉,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基层一线,充分发挥作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服务群众,协助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合力助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创新发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