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义渠村”,在菊花海洋里赴一场秋天的约会~
作者: 俄少飞  张萌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11-04 11:04:40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俄少飞 实习生 张萌)每当秋风扫叶,草木开始凋零,唯独菊花有着敢于凌霜斗寒的凛然之气,正因如此,自古就有秋日赏菊之风。

每年10月底,位于西峰区肖金镇的“义渠村”便迎来20亩菊花傲霜绽放,多姿多彩的动人场景。和往年一样,今年的菊花展销会在这里如期举办。近百种菊花飘香迎客,在萧瑟的秋末为游客打造一场姹紫嫣红的视觉盛宴。

 

“义渠村” 菊花展销会自2015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 接待游客上万人次,团体活动近百次,促进了乡村观光旅游的发展,同时还带动邻村近百名村民参与培育、养植菊花创收致富。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