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市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实习生唐晓庆 记者闫慧)日前,庆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玉对庆阳检察工作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结合检察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国家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做到深刻认识、全面掌握。同时,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和贯彻落实朱玉提出的“庆阳检察工作要与庆阳在全省经济发展的位次相适应,要为全省检察工作做贡献,要深入贯彻落实‘两聚焦一结合’工作思路,下更大力气、采取更多措施,积极推进各项检察业务以及重点和亮点工作”的指示精神,多措并举,主动作为,确保将指示精神落地落实落细,不断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创先创优发展,为推动实现“全省检察工作进入全国中偏上水平”的奋斗目标贡献庆阳检察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