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陆洋 通讯员韩龙)近日,合水县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努力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贡献。

在合水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局,党员干部们自觉主动通过手机、电脑学习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决定性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党的领导,要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也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一名基层社保干部,我见证了‘十三五’以来我县的养老事业发展和变化。截至目前,全县城乡居民应参保107003人,已参保106711人,参保率99.73%。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全县经济社会和居民收入的变化,适时调整缴费标准,提升缴费补贴,进一步增加城乡居民个人账户总额,使得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保障基本生活功能进一步显现。”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局养老保险股股长孙耀辉说。

省科协派驻合水县蒿咀铺乡张举塬村驻村第一书记康春燕说:“‘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我们的脱贫攻坚工作也取得了决胜性的成就,‘十四五’规划为我们指明了方向,让我们备受鼓舞,信心十足,我将带领群众在发展特色产业的同时,做好接续乡村振兴工作,从美化人居环境入手,在发展乡村生态旅游上下功夫,带领群众过上幸福美好新生活。”

中共合水县委党校(行政学校)的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会针对‘三农’问题,提出了要优先发展农业农村,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战略。我作为一名党校的老师,要学习好全会精神,以老百姓更加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和国家关于‘三农’方面的好政策尽快传送到千家万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侯秀丽说。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