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4日,县委宣传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翠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2020年市委意识形态工作第二季度联席会议暨宣传思想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及中共庆阳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党员干部中开展带头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签名承诺活动的通知》;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带头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承诺书。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这次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总结了过去一年的非凡成绩,回顾了“十三五”历史成就,部署了“十四五”发展任务,提出了2035年远景目标,是一次承前启后开新局、高远务实绘蓝图、洞察大势育先机、守正创新定战略的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宣传思想战线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内涵,践行举旗帜、聚民心 、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担当,要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统筹各类宣传资源和宣传力量,创新方式方法,精心组织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和对外宣传,坚持网上网下一体推进,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对标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好“十四五”时期文化建设,持续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