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全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6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区委书记张希岳主持会议。区上领导刘兴峰、李聪、马耀文、刘建莉、李廷位、张晓龙、夏彦文、胡雪琴等参加会议。

e89ce5a0ae0c431592e53845004c615b.jpeg

68b7c0b4a56f45bf838a1108973d252e.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深刻领会“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深刻理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远景规划和战略构想,在抢抓机遇中赢得主动、加快发展。要精心编制全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和相关规划,积极争取把区上谋划的项目列入国家、省市规划。要对标对表年度目标,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围绕循环农业产业园、生态环境、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谋划好明年重大项目、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全方位、多层次、多方式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领导干部要当好学习的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