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庆阳附属学校举行秋季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作者: 陈飞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11-10 17:16:00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陈飞)11月9日,北师大庆阳附属学校举行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2020年秋季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开始,各班教师迅速组织学生按消防就近的疏散线路,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小步快走,迅速撤离到安全区域。并清点人数,向指挥员汇报。随后,消防指战员从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器使用方法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生动的讲解和灭火器的规范使用示范,让学生对防火、扑火知识有了更多了解与掌握。

  本次演练旨在让学生们学到了急救逃生和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安全自救的本领,同时也懂得了在紧急情况下团结协作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刘家玮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