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车道镇召开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11日,车道镇召开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立果主持,全镇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共计142人参加了会议。

1a0d8dca295f4e8c92e9982fccf52a60.jpg

会上,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镇党委副书记吴经纬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根据11月10日晚镇党委会议传达学习的县委常委会第94次(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安排部署了车道镇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和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准备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会星同志全面安排了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贯通、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劳务工作、矛盾纠纷摸排调处、安全生产、道路隐患排查、冬季防火、“三项”贷款回收、常态化疫情防控、“六查三讲一强化”工作、动物防疫、湖羊调引、乱占耕地建房摸排、人口普查、社会救助、村级集体资产清查、意识形态、义务教育阶段控辍保学、合作医疗、养老保险收缴等工作。

aa2373af03c14f58afffca7cbfaa46a3.jpg

最后,镇党委书记张立果同志分别从提高思想认识、靠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等3个方面就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对各项工作完成的标准、时限要求、具体措施等进行了总结部署。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